竞技风暴

派系斗争让女足主帅难产 张海涛称未接到任何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25 南京晨报

  晨报讯王海鸣拿着世界亚军回家并未催生女足主帅人选的出台,12月3日在义乌宣布女足新帅的计划已经搁浅。记者日前从中国足协获悉,女足主帅出炉时间被推迟到了12月中旬,而同王海鸣竞争主帅之位的人除了美国名帅迪西科之外,又多了一个奥运败将张海涛,而在幕后力挺他的正是足协副主席薛立。

  尽管此前有消息认为,任用王海鸣的报告是薛立起草的,她是王海鸣的最有力支持 者。但有关人士透露说,薛立真正支持的人选,是奥运败将张海涛。为了让张海涛重新复出,薛立正在做最大的努力,这也是足协目前迟迟未能公布女足主帅的最根本原因。这位人士透露说,薛立实际上从来没有对张海涛死心。女足曼谷比赛期间,足协专门对前往曼谷观看女足比赛的考察团进行了一次无记名投票,其结果让薛立感到兴奋,因为张海涛、王海鸣、迪西科三人的得票悬殊并不大。只是大家没有想到,王海鸣率队最后会取得亚军的良好成绩。

  对于为何推迟公布女足主帅,足协给出的解释是按照工作程序,时间上来不及。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有内部人士认为,女足主帅之所以复杂化的最根本原因,还是足协内部派系之争的结果。在薛立挺张的背后,实际上是薛立与张健强之间的斗争。薛立二度挺张,与其说是给张海涛机会,不如说是薛立给自己争面子。在奥运会后,张海涛、薛立都很不服气,特别是薛立。奥运会上08的惨败,不仅仅是中国足协的失败,更是薛立的失败。张健强与王海鸣搭档出征曼谷世青赛取得亚军的成绩,与薛立的奥运惨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张、王二人的成功,给了薛立巨大的刺激。

  竞争女足帅位

  张海涛:我没接到通知

  晨报讯(特约记者胡建明)张海涛要重掌中国女足帅位?昨天这个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了外界的兴趣。有关人士透露,尽管目前王海鸣在女足帅位的争夺中占据上风,但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真正支持的人选是在雅典奥运会上惨败而归的张海涛。

  昨天晚上,当记者就此事与张海涛取得联系的时候,他显得有些惊讶:“我不知道有这事情。”张海涛表示,自从总结完中国女足的雅典之行后,他一直呆在家里陪家人和钻研业务,“在这期间,足协没有和我联系过。我们也没有讨论过重新执教女足的事情。”

  “如果足协有意让你重新执教女足,你愿意吗?”张海涛很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事情还没有到这个地步,一切都不好说。”(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