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转会狂潮袭击中超 健力宝转会暗潮缘于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7: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球员转会大门开启。由于今年中国足球特别是联赛的混乱背景,很多球员想一走了之,但留洋毕竟是少数球员能有的梦想,大多数球员仍将固守中超,转会成了改变环境的惟一途径。据有关人士估计,今年中超转会将掀起狂潮。

  几周以前,私下的转会暗潮已经涌动,其中尤以上海国际、深圳健力宝、辽宁三家俱乐部最为突出。上海国际的转会暗潮缘于中远集团对足球失去了兴趣,球队可能被转卖。深 圳的转会暗潮缘于穷,尽管夺得了深圳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但拖欠了半年多的工资、奖金,已经让队中的大牌对俱乐部彻底丧失了信心。辽宁中誉年年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没钱的辽足想留住肇俊哲、徐亮这些“腕”们的心,只能指望通过高额转会费来阻挡他们走出去的脚步。

  深圳健力宝提前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加速了队员郑智、李玮峰转会的脚步。由于俱乐部欠薪,深圳队队员可谓人心思离。而作为俱乐部主教练的朱广沪肯定会离开的事实也使健力宝的球员更加心灰意冷,经历过留洋的杨晨如今把希望更实际地放在国内转会上,他与队中主力李明、李毅、郑斌等都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辽宁队同样是欠薪的“老油条”,因此还想留住肇俊哲、徐亮等人,几乎不太可能。此外,中远退出的传言已经让国际队中的大将如申思、祁宏、吴承瑛、江津等坐不住了。

  (畔 仁)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