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是提交转会申请第一天 力帆众将按兵不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7:25 重庆晚报

  每年临近年关都是各俱乐部转会暗流涌动的时候,不过由于明年的转会政策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增加了俱乐部不同意不能转会的条款,昨天虽然是转会申请开始的日子,力帆俱乐部却没有接到一份转会申请,“连口头表示转会的都没有。”力帆负责人昨天欣慰的对记者说。

  据介绍,在力帆公示转会政策后,没有人提出转会申请,“许多队员对我们表了态 ,力帆搞足球环境好,他们不想离开。”一位力帆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记者了解,包括在转会市场上饱受青睐的国门李健在内的不少力帆主力都表态没有考虑过离开,“现在中超乱糟糟的,去其他地方不一定有力帆好,我们也没必要冒险。”也有队员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决定究竟提不提出转会,“明年教练是谁都不知道,我们也要等教练有了眉目,看适不适合自己发展再作决断。”即使传说中打算“告老还乡”的老将刘欣也没有交转会申请,刘欣告诉记者,他对重庆还是很有感情的,只要力帆需要他,他肯定愿意继续留在力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深信自己还是力帆后卫线上最好的中后卫。”

  虽然目前力帆队员在转会方面还没有行动,但不少俱乐部却已经开始了行动,据透露,中邦、九城等上海俱乐部对力帆队的霍智宇、范云两名上海籍球员很感兴趣,不过力帆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放人。魏新、李健两名国脚也是不少俱乐部打主意的对象。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