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巴萨开始初步接触 阿森纳力帆亦洽淡合作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安巴萨开始初步接触

  杨祖武:年内双方很难签约

  信报讯(记者孙玮)虽然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接触,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昨天说:“离最后签约还差得远呢,年底前都很难有结果。”

  这次到北京与国安俱乐部接触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家代理经纪公司,而国安俱乐部则派出了总经理杨祖武参与谈判。“这两天一直都在谈,涉及的内容比较广泛,但现在双方还处于了解对方想法的阶段,我和巴萨的代表都做不了主,所以具体的意见还要等我向俱乐部高层汇报,由董事会最后定夺。巴萨那边的情况也大致相同。”

  据了解,根据双方指定的时间表,12月初仍是一个初步接触、交换意见的阶段,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计划中,明年1月他们将邀请国安俱乐部的高层访问诺坎普,就合作一事做进一步交流。国安公司副董事长罗宁也表示:“这件事还要谈好一阵子呢,不会马上有结果的。”

  “国际合作是中国俱乐部不断发展的趋势,但即使和巴萨这样的世界最著名俱乐部合作也不是谈几次就成,双方都有不同的着眼点,我们也要争取最大的利益,所以现在离正式签约还差得远。”杨祖武说。

  阿森纳力帆今洽淡合作事宜

  信报讯(特约记者李红兵)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两位高级官员,昨日随经纪人抵达重庆。今日中午,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将在俱乐部会见阿森纳官员一行,双方将围绕球队信息和技术交流、足球产品开发、相关项目联营三个方面展开深层次的谈判。

  早在11月3日,阿森纳俱乐部就通过中间人向力帆俱乐部递来橄榄枝,寻求双方的合作。负责为双方牵线搭桥的是英国对华贸易48家集团。据其集团主席斯蒂文·佩里介绍,该集团一直是阿森纳的忠实球迷和赞助商,与力帆俱乐部以前也有过一些合作。此次为了能够使阿森纳和力帆俱乐部建立合作联系,他们多次无偿地奔波。在征得力帆俱乐部的同意后,他们特意安排了这次访渝活动。

  而与英超俱乐部合作,一直是尹明善的一个愿望。在这个基础上,今天尹明善与阿森纳俱乐部官员的会谈,探讨的内容将以球队的交流为主,其主要内容如下:一线队伍教练、球员的交流,输送中国球员到英国训练,英国二、三线队教练全班引入到重庆,学习借鉴英国足球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足球技术。

国安巴萨开始初步接触阿森纳力帆亦洽淡合作事宜
脚伤成了杨璞留洋的障碍。

  杨璞羡慕郑智试训德甲

  信报讯(记者孙玮)“看人家郑智都已经到德甲试训了,我却还在为出国治伤而奔波。”昨天,国脚杨璞无奈地说。

  在国脚们纷纷准备出国试训的时候,杨璞却在为出国治伤而奔忙,“这点事已经折腾我两个星期了,怎么这么麻烦啊。”原来,一心只等比利时方面发来邀请函的杨璞,当拿着邀请函的传真件到比利时使馆办签证时却被告知,必须要拿邀请函的原件。无奈之下,杨璞不得不给比利时方面打电话,要求他们把邀请函的原件寄过来,这样又要至少耽误一周的时间。“比利时那边的医生已经联系好了,手术的计划也安排妥当了,没想到又出了这样的事,我想赶紧把伤治好了,赶上明年的冬训。”杨璞说。

  眼见着几名在国家队的队友纷纷准备出国效力,之前先后被西甲和英超球队相中的杨璞也非常羡慕,“谁不想出国踢球啊,我本来也打算在年底到国外去试训的,但是现在脚伤这么严重,连国内的联赛都打不了,怎么出去试训啊?”杨璞无可奈何地说。

  可以说,在今年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脚趾韧带受伤,几乎困扰了杨璞整个赛季,先是因伤缺席了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杯。复出后马不停蹄地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和中超联赛,导致脚伤复发,最后在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不得不联系到国外治伤。“这也算是流年不利啊。”杨璞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