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辛满根吃不香睡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1:41 法制晚报

  为争取保级成功北京女排开始魔鬼训练

  上周末客场负于南部女排,北京女排面临一场定生死的保级战。昨天,北京女排的魔鬼训练拉开大幕,韩国籍外教辛满根表示,北京女排将尽力争取保级成功。

  在北京四块玉北京女排训练基地,大强度的训练使姑娘们看起来多少有些吃不消。在 训练后,很多姑娘都说自己的肌肉酸酸的。但这只是保级战前魔鬼训练的开始,这种训练要持续三周的时间。

  训练结束后很久,主教练辛满根才拿着饭盒到食堂吃饭。巨大的压力使得这位韩国汉子显得有些憔悴,他说他现在吃不香,也睡不好,只有就着韩国辣酱才能吃下饭去。辛满根觉得自己没有本事,没有带好队伍。“姑娘们打得都很努力,成绩不理想,都是我不好。在今后的三周内,我们将进行更加艰苦的训练,目的就是在保级战中取胜。”

  对于三周后的生死战会不会起用冯坤,辛满根表示还要看冯坤的恢复情况,绝对不会因为要打保级战就不顾她的身体状况。

  作者:安灵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