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女篮胜北京队 暂列WCBA联赛积分榜第9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上海东方女篮昨晚在主场以80比77险胜北京首钢队,目前以5胜5负的战绩,暂列WCBA联赛积分榜第9位。

  这场比赛通过加时赛才决出胜负。终场前7秒钟,两队战成70平。此时北京国手张琳获2次罚球机会,幸好2罚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东方队先声夺人,朱孟菁命中一个三分球,叶莉与乌戈也接连在内线打出绝妙配合,加时赛过半,东方队以78比72领先。但北京队依靠张纪雯的三分球,把比分追至75比78。此后,叶莉站到了罚球线上,没想到无一命中。而北京队则同样依靠罚球将差距缩小至1分。终场前叶莉再获罚球机会,这次叶莉没让队友失望,她2罚2中。锁定胜局。东方队国手叶莉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3分,外援乌戈得18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