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最倾心英超 郑智试训没有感觉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54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关于苏超凯尔特人队邀请肇俊哲到国外踢球一事,肇俊哲本人昨天明确表态确有此事。不过肇俊哲最想加盟的联赛还是英超。

  据肇俊哲介绍,早在今年8月份,辽足就收到了凯尔特人发来的邀请函。但考虑到有 世界杯外围赛的任务在身,当时肇俊哲婉言谢绝了对方的好意。不过,对方至今仍对肇俊哲“痴心”不改。“我很感谢凯尔特人对我的好感,但让我现在就做决定也很难。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去国外踢球也会变得越来越现实。”在肇俊哲看来,凯尔特人虽是苏超的劲旅,但是比起英超球队来,还是要逊色一点,而自己最想加盟的是英超球队。

  对于辽足的再三挽留以及足协颁布的新转会法则,肇俊哲态度很明确:“如果辽足这边的环境不改的话,我肯定铁心要走,如果国外去不了,就转到国内其他的俱乐部。”

  郑智没有感觉不适应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试训,但是一周的德国之行,郑智将会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特点展现给柏林赫塔俱乐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郑智已经出现在柏林赫塔队的训练中。按照计划,下午他仍然随全队进行训练。

  上周日到达慕尼黑的郑智,在慕尼黑逗留了一天后,与经纪人本森在北京时间29日晚抵达了柏林。当地时间30日上午9点,郑智加入到了柏林赫塔队的训练中。

  昨晚7点,当记者与郑智联系上时,他刚刚与柏林赫塔队的队员一起吃完饭。“上午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共两个小时,从9点至11点,队员们在场上根本不敢放松自己,竞争有多激烈可想而知。不过我感觉还可以,没有不太适应的地方。”电话里的郑智语气轻松。

  按计划,郑智还要随柏林赫塔队训练三天,这也是他向对方证明自己的最佳途径。谈到“留洋”前景,郑智坦然地说:“中国球员要想加盟五大联赛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已经做好了多方面的准备。这次过来看看,也是想让对方来全方位认识自己,如果双方互相有好感,就坐下来谈,否则也没有谈下去的必要。”

  李铁预备队比赛表现出色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埃弗顿预备队客场1:1战平西布朗维奇预备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李铁首次打满全场,并表现良好。

  尽管只是场预备队的比赛,但戴着队长袖标的李铁还是很看中这次比赛机会。“我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领先,如果最后时刻在防守上不犯错误的话,拿下来应该没有问题。”昨晚,在电话里,李铁还一个劲儿地为没有赢得比赛感到遗憾。“这场比赛我发挥得还可以,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但愿经过几场预备队的比赛后,我能真正迎来在英超中登场的机会”。李铁真正渴望的还是真刀真枪的英超的较量。

  对于外电报道的“李铁与日本球员稻本润一的交锋中占尽上风”一说,李铁低调地说:“谈不上谁比谁强多少,大家互相之间都非常熟悉。他在英超中也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也想通过预备队的比赛来调整出自己的状态,在场上大家都是尽力去打好。”徐亮也想出去看看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如果不能加盟英超球队,能代表荷甲球队踢球也不错,毕竟这对自己球技的提高也是大有好处的。”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亮表示,经纪人正在为自己出国踢球一事而联系着,如果一切顺利,在中超比赛结束后,他就赴荷兰的海伦芬俱乐部试训。

  徐亮的经纪人就是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据了解,许宏涛早就在为徐亮出国一事张罗着。虽然徐亮的身体有些单薄,但是他出色的左脚技术以及良好的意识,是许宏涛想把徐亮弄出去的最重要原因。“徐亮精湛的任意球技术,拿到欧洲五大联赛里也是数得着的,就凭这一点,他也能走出去。”许宏涛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