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助飞行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1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巴特尔和他的亨茨维尔飞行队当地时间29日在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新赛季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以94∶84战胜费耶特维尔爱国者队,取得两连胜。

  爱国者队因27日赢了阿什维尔高度队而士气正高。在亨茨维尔的这场挑战中,他们第 一节以29∶26占优。此后,飞行队首发中锋巴特尔和后卫博·金率队接连打出高潮,到上半时结束反以52∶45领先,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巴特尔上场27分钟,得了18分、6个篮板,得分仅次于金的19分。飞行队曾于27日主场击败哥伦布河龙队,目前战绩是2胜2负。

  爱国者队的大卫·扬得了24分。唐·汉密尔顿添了18分。他俩在击败高度队的那场比赛中曾分别得了35分和19分。

  飞行队下一场比赛将于12月1日进行,地点和对手都不变。

  在另外一场NBDL联赛中,河龙队以94∶93赢了高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