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今赴大港封闭训练 静心演练技战术备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第二阶段比赛战罢,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名列甲组榜首,第三阶段比赛将高挂免战牌。虽然没有比赛,天津队却一点都不轻松,她们今天下午就要到大港油田度过半个月的时间,进行封闭训练。

  昨天上午,当走进天津体工大队排球训练馆时,记者感受到的训练气氛可以用“热 火朝天”四个字来形容。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队员们分为两套阵容,在进行对攻训练。这两套阵容都是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的混合编队,她们为了接好一个球或打好一次进攻,都会在场上大声地互相提醒,也会为本方打好一个球而相拥加油,那份拼搏和团结的劲头一点也不亚于她们在正式比赛场上的表现。主场战胜浙江队,确实极大地鼓舞了天津姑娘,全队的训练热情空前高涨。

  从今天开始,天津队将移师大港进行封闭训练。为了使队员们能够安心训练,教练组特意挑选大港油田体育馆作为训练场,大港油田宾馆作为大本营。大港油田宾馆和大港油田体育馆相距不远,周边环境比较安静,主教练王宝泉称之所以把天津队的集训地安扎在那里,主要目的是让队员们“收心”,能静下心来投入训练,加强全队的技战术演练,备战后面更为艰苦的半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