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难助骑士凿船“小矮人”引领掘金灭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小皇帝”难助骑士凿船“小矮人”引领掘金灭蜂(图)
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埃尔顿·布兰德(中)突破上篮。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张勇)“小皇帝”詹姆斯里冲外突拿下22分、7个篮板,但骑士昨天还是以82∶94不敌快船,在客场结束了自己三连胜的征途。“小矮人”博伊金斯发威砍下22分,则率领掘金队以76∶67击败黄蜂。

  此前的10场比赛赢了9场,昨天客场作战的骑士志在全身而退。但威尔考克斯、布兰德连续突破,快船队首节伊始就打出8∶0的高潮。此后,布兰德更是连投带罚不断取分。首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快船就以32∶21领先。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2∶41继续领先。

  第三节伊始,骑士打出一波13∶4的高潮,奋力将比分追至64∶65。但此后,进攻中连续出现失误,本节结束,快船以70∶68继续领先。瓦格纳、斯诺连续跳投得分,骑士将比分追至72∶73。但布兰德扣篮得手,西蒙斯连续抢断快攻得手,快船79∶72再度拉开比分。骑士最终咽下了失利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