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G7周日再聚北京研讨足协预算 中超结束战火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中超俱乐部G7联盟将于本周日再度集中北京,召开第四次投资人会议。东方体育日报披露,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新联赛的方案,并针对足协此前公布的预算进行深入的研讨,同时针对阎世铎、郎效农等人最近的公开表态进行回应。

  中超联赛将于12月4日结束,G7联盟则计划在12月5日召开第四次投资人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的主题包括三方面。此前的理论研讨会上,G7已经开始委托德勤方面制定新版联 赛方案,此次会议可能对此进行初步研究;第二方面的内容,是针对此前足协公布的预算方案进行进一步讨论,G7方面可能会出台一个文本予以“还击”;同时,G7还会针对阎世铎、郎效农等人最近的公开表态进行回应。

  据悉,郎效农此前代表足协在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栏目中,对G7的行为进行了公开表态,措辞十分强烈,这令G7方面非常不满。同时他们对阎世铎的有关表态也要进行公开回应。(顾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