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勒沃库森悍将曝丑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4 扬子晚报
勒沃库森悍将曝丑闻(图)
  本周二,德国媒体陆续报道称,勒沃库森队的意大利前卫庞特因为涉嫌在家中浴室里纵容朋友强奸自己的前女友贾妮内而受到了警方的传讯。贾妮内称自己几乎被强奸,而庞特表示后者是有意敲诈。

  为了弄清事实真相,德国警方立即传讯当事人,他们寻找了好几人,除了庞特和格比诺外,还有过去勒沃库森队球员雷斯尼亚克的女儿以及德国国脚诺伊维尔。庞特说,“这完全是报复,我在3个月前有很好的理由把她甩了,现在她只不过是想要钱罢了”。格比诺也表示,“她说的根本就是虚构的故事,这摆明了是敲诈”。德国国脚诺伊维尔也去警察局录了口供,他表示,“我必须出现在警察局里,做出我的陈述,事实上,我不能确认这段强奸的过程”。

  德国媒体则透露,这个女孩给警察描述的是,她一直深爱着庞特,因此放心地跟着庞特来到他的住所。但随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庞特的朋友格比诺开始对她动手动脚,随后甚至把她带进浴室准备施暴,但没有得手。

  对此,格比诺已经决定在周四和自己的律师见面,以证明自己的无辜。庞特表示自己将努力证明自己和朋友的清白。庞特本赛季一直是勒沃库森队的绝对主力,在球队4:1战胜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中,庞特表现极其优异,为球队作出了突出贡献。辛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