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今晚恶斗“东北虎” 胡卫东孙军激情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04 扬子晚报
“江苏龙”今晚恶斗“东北虎”胡卫东孙军激情碰撞
胡卫东老当益壮。

“江苏龙”今晚恶斗“东北虎”胡卫东孙军激情碰撞
“虎王”孙军突破上篮。

  今天晚上7点半,在南区所向披靡的南钢同曦队将在主场迎战北区头名吉林“东北虎”。“六连胜”的南钢取得了本队10年CBA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而吉林队则凭借小分优势勉强登上了北区霸王的宝座。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必将成为本轮CBA的最大看点。

  胡卫东孙军激情碰撞

  南钢队和吉林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两队各有一“宝”。南钢队的“宝物”是屡次上演单骑救主好戏的老将胡卫东,而吉林队则是球队的顶梁柱“虎王”孙军。在国家队,胡卫东和孙军是关系最铁的哥们,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两人又不得不在篮球场上“兵戎相见”。司职前锋的孙军虽然是CBA为数不多的几名高龄球员之一,但至今仍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他是吉林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而老胡在当上主教练之后,竞技状态反而更加出色,屡屡在关键时刻挽救南钢队。两位老将之间的对抗自然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南钢备战打消轻敌思想

  在上轮战胜上海队之后,球队专门对比赛中出现的防守松的问题进行了整顿。执行教练徐强对记者说:“在和浙江、上海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都非常差,都让对手得到了100分左右,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吉林的实力要比浙江和上海强很多,如果队员们还不能在思想上引起重视,输赢很难讲。”在谈起这场比赛时,胡卫东说:“现在我们的势头非常好,赢了八一和广东,其他队伍见了我们也会怕,但这也是把双刃剑,我们还要稳住心态,像吉林这样的传统强队,我们仍然立足于拼。”

  吉林以逸待劳挑战南钢

  由于是新赛季唯一保持金身不破的球队,现在的南钢队已经成了众矢之的。吉林队当然也想在南钢的主场打破江苏龙的不败神话。在南钢队大战上海队的当天,吉林队就已经赶到了南京,这意味着吉林队比江苏队还要多一天的时间休息,不少队员甚至还在现场观看了南钢队和上海队的比赛。吉林队员在看完比赛之后都说:“江苏队的防守漏洞很大,只要遏制南钢队进攻,我们赢球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从这场比赛开始,南钢队在横扫南区之后,迎来了第一支北区的球队,南钢队能否继续笑傲群雄取得七连胜?我们拭目以待。吴宏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