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军团转战北京长沙广州 乒坛将激情上演连台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国球从来就不缺精彩,年关将至,乒坛却是好戏连台。从12月10日至19日,从北京到湖南再转战广州,中国乒乓军团将以全新的姿态为本年度的乒坛上演多场激情对抗。

  12月10日—12日,2004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在北京进行,目前国际乒联已经确定了参赛名单,王励勤、马琳、张怡宁、王楠、牛剑锋等选手获得了男女单打各16个 席位、男女双打各8个席位的参赛资格。国外选手能否突破中国选手组成的“钢铁长城”?奥运会后各国的阵容有哪些变化?牛剑锋和王皓能否再度卫冕?这些都值得我们期待。

  来不及休息,乒球高手们就将沿京广线南下,参加14日和1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世界与中国乒乓球明星对抗赛,由柳承敏、施拉格、波尔、萨姆索诺夫、瓦尔德内尔组成的“世界明星联队”将与王励勤、马琳、王浩、陈杞、孔令辉组成的中国队一决雌雄,其冠军奖金高达2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设置了中国民间第一人挑战世界明星联队的项目,由5位民间选手将向世界明星联队发起挑战。

  在经过“世界打中国”的洗礼后,中国选手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就要马不停蹄地赶赴广州,参加18日和19日举行的第二届丰田杯赛。此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将有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总共8支男女队参赛。每队只能选派3名选手,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刘国正、侯英超和张怡宁、郭炎、郭跃参赛。短短的十天时间,中国乒乓军团在国内三地接连迎来三场恶仗,将为年底的世界乒坛带来新的激情。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