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宜兴60位工艺名人莅石 紫砂精品展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岳金宏)昨天,来自中国陶都宜兴的60余位紫砂工艺师莅临我市,参加在市博物馆举办的中国宜兴紫砂精品展。

  本次展览由石家庄市嘉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展出了这些紫砂工艺师制作的近千件紫砂作品。其中,有多项作品曾获得国际大奖,或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项。本次展出的紫砂作品工艺精湛,各具风采。而且现场的紫砂工艺品制作、来自宝岛台湾的茶艺表演吸 引了许多参观者,整个展览展现出一种博大精深的紫砂文化。

  据介绍,此次来石献艺的有国内著名的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江苏省名人、高级工艺美术师倪顺生、凌锡苟、吴震、谢曼伦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