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将战 刘华娜今到国家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 今天,陕西女足队员刘华娜将飞赴浙江义乌,参加于12月3日举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由于恩师王海鸣有望成为新主帅,她将很有希望继续为中国女足效力。

  由于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将在这次比赛时宣布,因此这次女足南北明星赛具有特殊的意义,而这次参加女足南北明星赛的36名队员也是新一届国家队的候选队员,其中老队员张欧影、肖珍、刘亚莉和韩文霞等都纷纷落选,而张艳茹、翁新芝这样的国青队员却全部 入选,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的“大换血”即将开始。

  但是尽管如此,目前24岁的刘华娜还是非常有希望进入国家队。几年前王海鸣带领国青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刘华娜从替补的位置上被王海鸣提拔成了主力,王海鸣当时评价说:”她具有超强的体能和拼搏精神,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技战术意识,是未来国家队的骨干。”而本次中国女足正面临换帅,如果王海鸣成为新帅,王海鸣将会让自己的爱徒刘华娜留在国家队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