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野兽”投奔巴西联赛 天才球员为钱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特维斯终于与巴西科林蒂安签约了,此前,人们把这位“新马拉多纳”的名字曾经与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AC米兰联系在一起。重庆晚报消息,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位可能是阿根廷现役球员中最具足球天赋的前锋,最终选择了栖身巴西联赛,原因只有一个字:钱。

  本来特维斯可以去欧洲踢球的但最终因为转会费,特维斯还是没有选择与罗纳尔多和 齐达内同场竞技,而是选择了巴西。在巴西,他需要重新适应那里的节奏,一旦打不出来,等待他的,也许是永久的沉沦。无独有偶,上个赛季,被誉为“新巴蒂”的河床射手卡维纳吉,同样是没有抵受住优厚的待遇,而欣然前往莫斯科斯巴达踢球,结果表现平平恐怕很难再得到豪门的重视了。

  俄超也好,巴西联赛也好,一旦步入这样的环境,就很难再寻找机会进入欧洲主流联赛了,欧洲的球会也许不能够给予他们高工资,但却能够给他们更好的机会,但是在两者之间,才华横溢的阿根廷人做出了遗憾的选择。卡维纳吉在俄超,特维斯在巴西,罗萨莱斯在荷甲,小德尔加多在墨西哥......反观他们最大的对手巴西,22岁的卡卡在AC米兰,22岁的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24岁的小罗纳尔多在巴塞罗那都已是核心,现在的阿根廷与巴西相比已经略处下风,3、4年后阿根廷风暴拿什么去和巴西人比拼?(一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