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VS梅西纳:疯狂的国际米兰 推荐: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体彩导刊

  上一个主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曼乔派上了4名前锋,最终追平比分,要不是裁判漏判点球,终结平局就在上轮。

  进攻,是曼乔的不二选择,主场无法在一个升班马身上全取3分是很难被球迷接受的。梅西纳中卫能力一般,大部分丢球是被对手头球打入,维埃里近期的训练异常刻苦,在“意大利德比”上他在力量和弹跳上再次显示出明显优势,因此从这点讲维埃里肯定能够和阿德 首发本场比赛。而梅西纳的中卫将尝到意甲冲击力最强锋线组合的厉害。

  梅西亚的反击基本集中在边路,目前国际米兰哪个队员出任左边卫都会给对手留下机会,法瓦利的回追,帕斯夸莱的速度都是问题。科科目前伤愈,也许这将是他本赛季的联赛首发,但估计短时间难以达到巅峰时的状态。

  此外,要注意的是,当贝隆不上的时候,球队往往需要米哈的长传球,因此和马特拉济搭档的很有可能是塞黑人,但米哈大叔和小马的组合的致命问题是速度太慢,对付梅西纳前锋的频繁跑动会很吃力。

  从冠军杯上的变化,可以看到国米的阵型变化有了一点尤文的影子,出任左边前卫的戴维斯往中间靠,加强中路防守和对防线两个大个子的保护,而左边后卫要负责整条边路的攻防。这种变型成352的打法将极大的加强球队边路进攻的威胁,如果曼乔也能再疯狂一点,那么这将是场大胜。

  作者:阿切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