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vs伯明翰:海布利风水专克伯明翰 推介: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体彩导刊

  阿森纳自1891年成为职业球队之后,在100年的英格兰联赛中获得10次旧赛制的顶级联赛冠军,平均10年夺冠一次,远比不上老牌劲旅利物浦风光。但是阿森纳在面对伯明翰时,却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双方共在各种比赛中交锋122次,阿森纳以53胜32平37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仅仅这个成绩,显然并不具有太多参考意义,但是阿森纳主场的战绩值得注意。1913年阿森纳开始把主场更换为海布利,正是凭借海布利的风水,阿森纳才有了夺魁的记录。1913年之后,伯明翰共有50次走访海布利,仅仅获3场胜利,却输掉了30场,最近一次在海布利取 胜还是在1957年的10月。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从来没有在这里拿走三分。因此本场比赛可以大胆的预测,“枪手”不存在输球的可能,上赛季“枪手”曾在主场被对手逼平,本赛季相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那么本场的3几乎可以锁定。

  但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由于后防线存在伤病问题,防守能力下降,总是守不住胜利的果实,锋线球员参与防守,也使得攻击力有所削弱。上周对垒利物浦之后,又在周中要面对死敌曼联在联赛杯1/4决赛中的挑战,英超以来,双方的恩怨情仇使得双方每一次碰面都会全力以赴,这是不能再输的比赛;下周的周中还要主场面对冠军联赛中的罗森博格,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对比该队近期的赛事,不仅强敌接踵而至,而且比赛都是非常关键,本场比赛似乎最有可能令阿森纳放松,主力阵容能否全部出场也是疑问,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本场比赛战成平局也需要提防。

  作者:常 客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