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 vs 南安普顿:英超圣地佑曼联 推介: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体彩导刊

  有人说曼联已经开始衰败了,无论是战绩还是场上的气质,都已经缺乏足够的霸气,甚至引用了基恩的自传里面的一些文字作为证词。我却不这么看,毕竟基恩已经到了写自传的年龄,而他的心态不可能代表C·罗纳尔多、不可能代表费迪南德、更不可能代表鲁尼,在弗格森的率领下他们仍要延续曼联的辉煌。

  曼联在12年的英超联赛中获得8次冠军,英超至尊的地位毋庸置疑,而他们的主场老特 拉福德也被其他球队当成祖坟一样供做圣地,毕竟在目前英超20支球队中,有12支球队都没有在这里取得过胜利,南安普顿就是其中的一员。英超成立之后,南安普顿13次走访曼联,仅仅取得一次平局,作为一支参加了所有英超比赛的球队,他们对曼联已经存在着严重的心理障碍,甚至转变成了生理障碍,使得他们一走进曼联的主场就根本找不到对手的大门。最近5个赛季,曼联每次面对南安普顿都有大比分出现,曼联一共打入19球,而南安普顿仅在打平的那场比赛中攻入三球,他们的防线很难抵挡曼联的狂轰滥炸。

  进球较少、平局太多使得曼联本赛季初始阶段战绩不佳,但是范尼和鲁尼的联手使得最近曼联的状况大有改观,联赛中获得连胜,冠军联赛中也提前晋级,联赛杯中保持全胜,为了追赶榜首球队,曼联抢分的时候已经到来。相比起来,南安普顿作客的7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场平局,天才的射手也因为伤病的影响全都不在状态,本周难免再次被葬在曼联球迷的欢歌笑语中。

  作者:彻 默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