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迪内斯 vs 锡耶纳:乌迪内斯输盘不输球 推介: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体彩导刊

  乌迪内斯上周作客利沃诺2比1击败对手,最近7场联赛拿下5胜2平,连续8场比赛都有球进帐,名次稳定在前三名也是理所应当。几名射手轮番发威,攻击力得到充分体现,球队旺盛的上升势头几乎不可阻挡。锡耶纳继败在AC米兰脚下之后,上周在主场被罗马4球痛宰,首次两连败,球队士气大受打击。澳彩看准时机,为本场主让一球高水的初盘,暗示出乌迪内斯本场没有落败的理由,但是要想赢盘仍有一定难度。澳彩希望依靠乌迪内斯较好的状态和较高的2.00水位引诱人投注上盘,尽管不太明显,但似乎又有诱上盘的嫌疑。澳彩此前在本 赛季五大联赛中8次开出类似的初盘,最终比赛结果是主队3胜5平,其中3场主队胜均为一球小胜,也就是说8场比赛的结果为5输3走,主队无一赢盘,无一输球。

  乌迪内斯一直是赌盘上难以琢磨的球队,反规律而行是其一贯作风,对其特别信任或是特别不信任都会最终吃到苦头,该队本赛季面对半球以上的盘口时,无论是让球还是受让战绩都不理想,三次受让、三次让球仅赢1次,另外5次都是输盘,输盘不输球的次数达到3次,本场面对如此高的盘口,不应给予太高的信心。

  上赛季锡耶纳两次面对乌迪内斯1胜1平都没有吃亏,但是本赛季已经今非昔比,13场比赛仅有一场是攻入两球,倒有接近半数的场次不能攻破对手球门,与乌迪内斯连续进球的势头形成鲜明对比,因此锡耶纳即便能够逼和对手赢盘,也没有能力带走三分。

  作者:老 虎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