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奇 vs 富勒姆:难兄难弟难分胜负 推介: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体彩导刊

  刚刚打开胜利之门的诺维奇上周又在伯明翰的主场被对手遏制了上升的势头,1比1的平局并没有让他们取得足够的积分,球队又要在保级区多待一段时间了。与诺维奇相同,富勒姆近期的状态也非常不理想,毫无章法的进攻加上杂乱无章的防守使得他们上周在主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帮助对手跳出降级区的同时,自己也迎来了本赛季第三次三连败,也被卷进了保级漩涡。澳彩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的初盘,并不看好主队获胜,标准盘上3.25的平赔和2.85的客胜赔率值得关注。在这个盘口下上盘球水位达到2.05时,2.85是本赛 季在此前五大联赛中出现的最低客胜赔率,凡是出现这个客胜赔率的比赛,主队至今没有获胜的记录。3.25的平赔比较常见,但又比较特殊,目前为止在这个平赔出现时,平手/半球初盘的比赛还没有主队输球的情况。这样的两个赔率同时出现,既否定了主胜的可能,又否定了主负的可能,平局的结果自然概率最大。同样的搭配本赛季已经出现过两次,结果都是踢成平局,本场不妨再相信一次这个规律,单博本场打平。

  此前双方交锋的结果明显是作客富勒姆占优,作客已经三连胜对手,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作者:老 虎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