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维斯加盟巴西科林西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转会费1950美元,创阿根廷纪录

  新快报讯前一段被吵得满城风雨的特维斯转会传闻终于尘埃落定:博卡俱乐部29日同科林西安俱乐部签订了意向书,决定将特维斯转会至科林西安队,其转会费为1950万美元。特维斯也成为阿根廷足球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明天作出最终决定

  博卡俱乐部副主席蓬皮利奥当天对新闻界说,特维斯转会的全部手续将在“未来数小时内完成”。但也有消息说,俱乐部领导层将在本周四(12月2日)作出最终决定,“转会要得到俱乐部领导层的最终同意才能实施”。

  蓬皮利奥说,无论如何,他希望特维斯要代表博卡青年参加完南美解放者杯赛后才能正式转会。

  与此同时,科林西安队最大的股东伊朗人基·约拉奇安说,“(特维斯)转会的谈判手续已经全部结束,他将身着科林迪亚斯队队服参加2005年的圣保罗州锦标赛和巴西全国足球锦标赛。”

  多数球迷支持俱乐部

  此外,据阿根廷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号角报》在网站上发布的舆论调查显示,有77%的球迷支持俱乐部的决定。

  特维斯同博卡俱乐部的合同在2005年6月到期,他曾在不同的场合表示将离开。此前,已有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队、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和两家英超俱乐部向特维斯抛出了“橄榄枝”,特维斯并未在任何场合公开表示转会的去向。28日,特维斯同俱乐部主席马格里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并表达了愿意加盟巴西俱乐部的愿望,并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转会。

  媒体对特维斯寄予厚望

  身高1米70、现年20岁的特维斯以灵巧的动作、娴熟的带球突破技术,在球场上博得了众多球迷的喜爱,并被认为是阿根廷目前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在今年7月的美洲杯赛中表现出色,曾以两粒前场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方球门。在今年8月举行的雅典奥运会上,作为阿根廷国奥队的主力前锋,特维斯在6场比赛中共打入8球,成为雅典奥运会男足最佳射手,并帮助阿根廷国奥队获得了历史上首枚奥运男足金牌。阿根廷众多媒体也对特维斯寄予厚望,纷纷称之为“另一个马拉多纳”。

  本月24日,在解放者杯比赛中,特维斯表现突出,通过两次助攻,最终帮助博卡队主场4∶2大胜巴西阿雷格雷港国际队,从而结束了博卡队创纪录的524分钟“进球荒”。

  (曹宇)
特维斯加盟巴西科林西安(图)
  上图:特维斯是目前阿根廷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令人意外的是他去了巴西。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