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首发助埃弗顿预备队平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李铁踢满90分钟

  新快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客场1∶1平西布朗维奇预备队,中国球员李铁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他自从2月受伤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踢满全场。而埃弗顿方面则表示,这说明李铁的恢复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埃弗顿队首席队医雷斯伯恩表示,李铁自从今年2月以来,只参加过30分钟的预备队比赛,因此与西布朗维奇预备队的比赛他能首发踢满全场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他表示,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李铁还会参加一部分的预备队赛事来寻找比赛的感觉。

  雷斯伯恩认为,李铁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他现在需要的是不断通过比赛来找回状态。不过现在,不能给他很大的压力,也暂时还不能对他有过高的期待。

  (毅帆)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