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泼德:阿布使转会费上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有钱人遭人眼红的道理在足球领域也不例外。日前,英超纽卡斯尔联俱乐部主席谢泼德表示,切尔西队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把球员转会市场一分为二,切尔西拿大头,而其余俱乐部的选择范围则小得可怜。

  谢泼德对比了两家俱乐部的支出情况之后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花费了3亿英镑购买球员,而阿布拉莫维奇在来到切尔西的一年半时光里就挥霍了2亿。这种差距让球队间的竞争变得极不平衡。”

  谢泼德比喻道:“简单讲,阿布拉莫维奇把转会市场一分为二,一个完全属于切尔西,而其他俱乐部则只能在另一个市场里争夺球员。”

  这位可怜的老总抱怨道:“本来我们已经将球员的价格降到一个合理的水平,但自从俄罗斯大亨来到英超之后,转会费又重新开始上涨了。他看中了谁就买谁,至于价钱,他才不在乎呢。”

  图:阿布已经成为“英超公敌”。
谢泼德:阿布使转会费上涨(图)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