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迎接今年圣诞节 埃菲尔铁塔上建滑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30日电(记者陈俊侠)作为法国巴黎的象征,埃菲尔铁塔不仅是俯瞰巴黎的绝佳地方,也是举办各种文娱活动的好场所。为迎接今年圣诞节,埃菲尔铁塔正建造人工滑冰场,届时人们可以一边滑冰一边欣赏巴黎的美丽风景。

  从29日夜开始,一个巨型吊车不断将总共10吨重的冰场建材运往位于铁塔1层的大平台。该平台距地面57米,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计划在这里建造一个面积为200平方米的人工滑 冰场。底架完工后,施工人员计划从12月2日开始在其上铺设两层人造冰。

  据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介绍,建成后的冰场可同时容纳80人,它将于12月10日向公众免费开放,世界花样滑冰亚军萨拉·阿比特博尔和欧洲花样滑冰亚军斯特凡纳·贝尔纳迪已受到邀请为冰场开幕剪彩。该活动计划持续到明年1月23日。

  埃菲尔铁塔塔高320·7米,是为纪念1789年法国大革命胜利100周年所建,曾是世界最高建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