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甲联赛重燃战火 河北今战北京力图再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9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30日讯(记者梁韶辉) 休战一个月的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明天将重燃战火,展开最后三轮的争夺。休战前排名第八的河北金环钢构队客场挑战北京,力图再进一步。

  经过全国象棋个人赛的洗礼,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重拾信心,虽然最后三轮全部是客场作战,但他们依旧表示要最后冲击“进前六”的目标。从目前象甲联赛的态势看,广东 队加冕已成定局,甘肃队降级也已是现实,但另一支降级的队伍是谁还不好说。河北队虽暂列第八且还有进前六的可能,但从理论上讲还没有排除降级可能,一切都要看明天这一轮的结果。由此可说,在后三轮中,摆正心态,找准突破口,将关系到河北队本年度的联赛命运。

  根据今天的抽签结果,明天,河北队阎文清将在一台后手对北京主将张强张江在二台先手快棋迎战北京队的张申宏,今年个人联赛亚军刘殿中三台后手对北京小将蒋川,河北新锐申鹏四台先手与勒玉砚对垒。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