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会宣传片再获国际体育电影节最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9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北京奥组委30日在此间宣布,由张艺谋执导的北京奥运会会徽宣传片《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在刚刚结束的第22届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上摘得了惟一的最高奖。

  这是张艺谋执导的北京奥运会宣传片第二次在此项评选活动中获得最高奖。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张明3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参评情况。她说,本届电影电视节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42个国家和地区的916部影视作品参加角逐。在电影电视节分设的7个类别16个奖项的角逐中,《中国印·舞动的北京》最终获得最高奖。北京奥组委去年送去参评的同样由张艺谋执导的申奥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也曾获最高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