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掘金中锋斯科特试训辽篮 可能挤掉前锋康明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0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送走了被洛杉矶快船队解雇的前锋弗莱明,辽宁队又迎来了曾在丹佛掘金队效力过的中锋斯科特。不过在昨天的首次训练中,斯科特并没有让主教练蒋兴权眼前一亮。

  11月29日深夜,斯科特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直接飞到了上海与辽宁队会合。昨天上午,斯科特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尽管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但在分队比赛时,斯科特还是显 示出了不错的手感,中投频频命中。不过,斯科特的体能并不是很好,辽宁队快速攻防的特点多少让他有些力不从心。

  据翻译透露,斯科特身高2.10米,最初曾在犹他爵士队打过球,之后又转投到了丹佛掘金队。不过由于年龄有些偏大,与丹佛掘金队终止合约后,斯科特就没有再找到其他的NBA球队。而主教练蒋兴权认为,斯科特的特点与辽宁队需要的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为了谨慎起见,蒋兴权准备将斯科特带到南京做进一步考察,之后才决定其去留。

  斯科特的出现也让中锋威尔逊有了一丝危机感,昨天训练时,原本在近期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威尔逊显得更加卖力了,惟恐被斯科特抢了饭碗。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斯科特与威尔逊的位置重叠,但即便辽宁队与斯科特签约,他最终挤掉的很可能还是前锋康明斯,因为以威尔逊的能力,他完全可以改打大前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