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金玲再次入选女排国家队: 打什么位置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0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当得知自己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消息时,楚金玲表现得异常平静:“之前,我还真不知道这个消息。不过,说实话这也没有什么可激动的。无论是在省队还是在国家队,都必须要好好练!”

  2003年的楚金玲一度被誉为“国家女排最有冲击力”的新星,当时主帅陈忠和对她也是格外器重,在去年女排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之际,楚金玲也成为入围呼声极高的新人, 可是因为肩伤,她却成为女排队中惟一一个落选的队员。谈起过去的经历,楚金玲说:“在离开国家队的时候,陈指导告诉我:回去好好练,争取把状态调整好。我时刻记着这句话,在伤病恢复期间也没有间断过训练,因为我期待着自己能早日返回国家队。”说这话的时候,她表现出与20岁年龄不符的平静。

  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告诉记者,去年楚金玲的肩伤一度非常严重,在上个赛季的后半程她根本无法上场打比赛,本赛季教练组担心她肩伤复发,只好让她改打接应二传。令教练高兴的是,悟性极高的楚金玲在调整位置之后,表现依然出色。

  尽管右手缠着厚厚的绷带,但楚金玲却一脸轻松地说:“没事,这是轻伤(扣球时打在球网上手指挫伤),休整一个月左右就没问题了。比起肩伤真的不算什么。目前我的肩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最后,当记者问她:在队中更喜欢打主攻还是打接应二传时,楚金玲笑着告诉记者:“我认为自己打什么位置都无所谓,只要能最大限度地满足队伍的需要就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