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揭晓上周最佳 詹姆斯马里昂分别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马里昂分别当选。

  在上周的比赛中,詹姆斯带领骑士三战全胜,他平均每场比赛拿到29.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7.3%,另有6.3个篮板、6.7次助攻和2.33次。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詹姆斯22投15中,罚球12罚11中,拿到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3分。

  上周太阳也是3战3胜,马里昂平均每场贡献25.7分和14.3个篮板,另有2.0次助攻和1.67个盖帽。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马里昂9次得到“两双”,尤其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由于控球后卫纳什受伤下场,马里昂挑起重任,全场拿下了33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帮助太阳以95比86获胜。

  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达拉斯小牛的诺维茨基、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廷斯利、洛杉矶快船的布兰德、迈阿密热火的奥尼尔和韦德、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加内特、奥兰多魔术的弗朗西斯、费城76人的艾弗森、波特兰开拓者的兰多夫、西雅图超音速的刘易斯、华盛顿奇才的休斯和贾米森。(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