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既未结婚也不想退役 塞莱斯明年1月决定是否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塞莱斯曾无数次听到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她对此都一笑置之、不闻不问。但最近一个关于她即将结婚的谣言,却让塞莱斯勃然大怒,她不得不站出来辟谣:她没打算结婚,也没决定退役。

  塞莱斯日前到萨拉索塔看望母亲,当她走进当地一家商场时,一个熟人向她求证即将结婚的消息是否属实,塞莱斯说:“我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不知道是谁这么好事,编 造了一个假新闻欺骗大家。”

  此外,塞莱斯也否认了她即将退役的传言,如果身体允许的话,她有可能在明年1月复出;否则的话,她有可能在明年1月宣布退役。

  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最出色的女子网球选手,塞莱斯在自己16岁时,就夺得了1990年法网女单冠军。此后,她又在1991和1992年连续两年包揽澳网、法网和美网女单冠军。正当网球事业如日中天时,塞莱斯在1993年4月汉堡网球公开赛上,被一名德国男子刺伤,她的身体和精神都受到巨大创伤。1996年,塞莱斯伤愈复出,却再也没有恢复到往日的巅峰状态,并经常受到左脚伤病的困扰。2003年,塞莱斯在法网女单首轮出局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