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炮轰阿布拉莫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纽卡斯尔联队主席谢菲尔德就有这样一种味道。他表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转会市场上的不择手段打乱了固有的规律。

  “他破坏了整个转会市场,使现在的转会市场已经分化为两个———一个是他的,一个是其他俱乐部共有的,”谢菲尔德不满地说:“以前我们花一个合理的价钱就能得到想要的球员,而他的到来把这些规律都废除了,只要是他看中的球员,无论多大的代价都要买到 手。”在谢菲尔德看来,这无形中也增加了其他俱乐部的压力。

  据谢菲尔德估计,纽卡斯尔联队在过去10年里花在转会市场上的钱大约有3亿英镑,而切尔西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花了两亿英镑。他刚到切尔西的时候就甩出了1亿2000万英镑招兵买马,而在本赛季初,阿布拉莫维奇又高价买来德罗巴、卡瓦尔霍、鲁本等球员。

  “不过,要是有另外一个阿布拉莫维奇接手纽卡斯尔,我当然会很乐意的,”谢菲尔德说。(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