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季护肤且看热膜导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1 新闻午报
  文朱伊丽摄郑琪

  冬季皮肤普遍容易干燥,且弹性较差,如何在冬季中保持脸部水分,成为众多女性朋友关注的焦点。在徐家汇东方曼哈顿lifespa会所里,我们在专业美容师的指导下,看到了热膜导引的护肤效果。

  咨询:MariaGalland美容导师王宇泓张佳婷

  什么是热膜导引?

  是深度护肤的一种方式,可以给皮肤全面、极致的呵护。利用柔软嫩滑的热膜勾画出脸部轮廓和身躯各部分曲线,热膜会自身慢慢发热,然后在瞬间爆发至40度,将毛孔打开,营养成分便会深层滋润皮肤,面膜本身凝固成一张硬膜。这项护理对于衰老松弛、大病初愈、严重缺乏营养的皮肤特别有效,使用一次效果相当于擦了一周晚霜的营养量。

  其实热膜导引适用于任何女性。任何季节,不过相对而言,冬季效果更加明显一些。
冬季护肤且看热膜导引(组图)
Step1

  Step1清洗

  利用洗肤乳液清洗脸部。在清洗之前先用洗肤乳液清洗睫毛部分,避免睫毛膏沾染眼部。注意,清洗时应小心,以免刺激眼睛。然后选用爽肤水滋润皮肤。

  贴士:能清洗睫毛、眼部、唇部的洗肤用品大多性质温和,含有大豆卵磷脂(天然保湿剂),不要选用碱性较重的洗肤用品。爽肤水可过滤自来水的杂质,并保持PH值平衡。
冬季护肤且看热膜导引(组图)
Step2

  Step2清洁面膜

  在做完基础清洁之后,需要利用面膜进行深层清洁,并将营养储存于皮肤内。将深层清洁面膜均匀涂于脸部,等到八成干的时候将之洗净。再用爽肤水进行护肤。

  贴士:由于长期使用粉底霜、粉饼等遮瑕用品,毛孔处吸附类似汞、铅之类杂质,如果一直不注意深度清洁,容易造成面部皮肤较黄、不通透,由此堵塞毛孔,这些其实也是造成皮肤粗糙、干燥的原因。在欧洲现代护肤理念中,做脸部护肤时是不推荐脸部按摩的,原因在于护肤中过多按摩会导致皮肤疲劳,就算做最多也不超过15分钟。
冬季护肤且看热膜导引(组图)
Step3

  Step3面霜打底

  将面霜用专用搅拌勺在手部搅拌均匀,然后均匀涂抹于脸部,包括眼部和唇部。

  贴士:这个步骤非常重要,因为热膜只是一层膜,没有任何营养成分,其效果主要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封闭的膜。渗透入皮肤内部的营养成分主要由这层面霜担负。面霜因为功效不同,可分成四种:维他命A面霜、水分防敏感面霜、保护性防斑面霜和黑头漂白面霜。针对M女士的皮肤特点,特别选用了前面三种面霜混合使用。
冬季护肤且看热膜导引(组图)
Step4

  Step4制作面膜

  取2/3勺橙晶、150毫升水和半包热膜粉,迅速搅拌均匀,将之调成奶昔状。然后按下巴、额头、鼻翼两侧、两颊的顺序将面膜涂抹于脸部。要注意厚度,一般在1厘米左右。仅留出鼻孔呼吸位置。

  用专用护肤勺不断熨烫面膜,即由四周朝中心部位理平面膜,使之光滑。等20-25分钟使其凝固。

  贴士:在做热膜前注意在眼部和唇部盖上防护片。热膜有厚、重的特点,熨烫一方面是为了促进温度提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皮肤的肌肉,注意先用大力固定,再到小力提升。

  热膜会慢慢聚热,然后爆炸性升温至40度(即前一秒可能是38度,下一秒之内就到达40度),这时皮脂膜就会打开,能充分吸收底霜的营养成分,达到深层护肤的效果。
冬季护肤且看热膜导引(组图)
Step5

  Step5收尾

  擦净皮肤即可。做过热膜的皮肤显得特别光洁鲜亮,并有自然的红晕,明显感觉到皮肤透亮紧绷了很多,和护理前判若两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