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面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1 新闻午报

  华以刚任棋院副院长

  本报讯酝酿多日的中国棋院副院长人选终于浮出水面。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有关人士向中国棋院处级以上干部正式宣布:围棋部主任华以刚、院长助理范广升即日起升任中国棋院副院长。

  刚刚被宣布职务变动的华以刚格外低调,看着记者乐呵呵地什么都不说直往办公室跑。华以刚八段今年55岁,是一位敬业的资深围棋工作者,多年来身兼数职: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兼裁判委员会主任、中国棋院围棋部主任、中国围棋队领队。业内人士对他的升官都不感到意外。另一位新官上任的副院长范广升非常年轻,主要负责抓桥牌工作。

  女飞鱼击败索普获最佳

  据新华社堪培拉11月30日电今年对于澳大利亚自由泳新秀亨利而言是个“幸运年”。继在雅典奥运会上揽得三金之后,她又击败竞争者索普,获得澳大利亚2004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称号。

  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亨利获得女子100米、4×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块金牌,并且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刷新了世界纪录。

  在获悉这一喜讯之后,年仅21岁的亨利说:“真没想到我会获此殊荣。在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多半得归功于我的队友,她们太出色了。”

  此前,获得这一称号次数最多的现役游泳运动员是索普。他在1999年至2003年曾连续获得5次最佳游泳运动员称号。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索普拿到了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