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影首次触电就想捧“金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1 新闻午报
杨影首次触电就想捧“金鸡”(图)
  世界冠军演电影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在中国,由世界冠军来主演以自己所从事的体育项目为主题的电影,杨影确实是第一个。这次《乒乓小子》的拍摄过程给杨影这个聪明的女孩更大的信心,她还开玩笑说要凭借这部处女作拿金鸡奖。但说起选择角色,她表示,“我只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对于电影中的这类角色我比较熟悉。”

  过去9、10两个月杨影成了超级忙人。首先她在北京广播学院升入了三年级,新学期刚刚开始,其次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打到最后阶段,她仍然是江苏女队的主将,再次继续为中央电视台担任解说员,承担了世界杯赛一天五六个小时直播,更厉害的是她还接受了一份全新工作,出任电影《乒乓小子》的女主角——一位乡村体育教师。

  杨影说拍电影“太”苦了,她强调了几次这个“太”字。当运动员辛苦就是一两个小时,挺过去就没事了,拍电影是长时间地“熬”,“拍电影有一种压力是别的工作体会不到的,和打比赛、电视直播都不一样。每次开拍,灯光、美工老师们都要辛苦好几个小时,大家为你忙半天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而且电影胶片不像录像带,不能重复使用,每走一遍就要花成本。”

  杨影表示比起演员她还是更喜欢做新闻主持人,而且通过在中央电视台等影视媒体的锻炼加上自己拥有的专业体育知识,她现在已经成了圈内有名的乒乓球解说员。杨影这部处女作《乒乓小子》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估计明年上映。杨影对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非常满意,她开玩笑说,等着靠这部片子明年捧只“鸡”(金鸡奖)回来呢。特约记者杨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