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20 南方都市报

  为更好地备战2006年世界杯赛,德国足协已经同德国足球职业联盟达成了协议,根据双方的约定,2005-2006赛季的德国联赛将于5月13日结束,历来被安排在德甲赛季结束之后举行的德国杯决赛则提早到4月29日举行。

  日前,英超纽卡斯尔联俱乐部主席谢泼德表示,切尔西队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把球员转会市场一分为二,切尔西拿大头,而其余俱乐部的选择范围则小得可怜。谢泼 德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花费了3亿英镑购买球员,而阿布拉莫维奇在来到切尔西的一年半时光里就挥霍了2亿。这种差距让球队间的竞争变得极不平衡。”

  英国媒体本周发布消息称,前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已经接到了苏格兰足协的邀请,有望出任苏格兰队的主教练。史密斯是一位极其熟悉苏格兰足坛现状的著名教头,在1998年接手埃弗顿队之前,他曾带领流浪者队夺取过13座冠军奖杯。

  海军 钟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