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队备战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贾文军)新组建的中国网球队从昨天起在广东江门进行冬训,为参加明年四大网球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做准备。

  这次入选国家队一线队的是:男队朱本强(湖北)、曾少眩(江苏)、于欣源(北京)、王钰(天津)、孙鹏(天津)、卢昊(解放军);女队郑洁(四川)、晏紫(四川)、孙甜甜(河南)、李婷(湖北)、李娜(湖北)、彭帅(天津)、谢颜泽(天津)、刘南楠(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