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年度杰西·欧文斯奖揭晓 奥运飞人栏后双双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短跑名将盖特林和跨栏运动员乔安娜·哈耶斯荣获2004年度美国田径最高奖项——杰西·欧文斯奖。

  杰西·欧文斯奖是以美国杰出运动员、1936年柏林奥运会4枚金牌获得者杰西·欧文斯的名字命名的,用于奖励每年表现最优秀的美国田径运动员。

  美国田协12月3日将在波特兰举行的颁奖晚会上将本年度的男女奖项分别颁发给盖特林和哈耶斯。

  现年22岁的盖特林在今年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大战中,以9秒85的出色成绩战胜了诸多世界名将,成为新一代“飞人”。乔安娜·哈耶斯则在雅典奥运会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以12秒37夺冠,并打破了12秒38的奥运会纪录。

  图:

  盖特林(左)和哈耶斯在雅典奥运会上。 新华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