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船让骑士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快船让骑士翻船

  9胜6负,快船创造球队历史上最佳赛季首月战绩

  本报讯(记者窦俊)9胜6负!这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成绩,但是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却为此兴奋不已,北京时间昨天,11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以94比82击败克里弗兰骑士 ,球队自从搬来加州与湖人做邻居后,第二次以胜多负少的记录挺进12月,而1992年的那次,他们的成绩只有7胜6负,换句话说,洛杉矶快船在昨天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好的赛季首月战绩,他们终于可以暂时扔掉“千年鱼腩”的帽子。

  “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球的传接也相当流畅,这两项保证了我们可以赢下这么多比赛。”快船主帅邓利维总结球队一个月来的表现,这也是他们在昨天战胜正热得烫手的骑士队的两大法宝。

  鲍比·西蒙斯整场比赛中都把对位防守的勒布朗·詹姆斯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上个星期可以均场拿下29.7分的“皇帝”昨天连投带罚只拿下了22分。“其实不仅仅是个西蒙斯,是他们球队中的每一个人,是这一整支球队都给了我巨大压力。”詹姆斯在赛后称赞对手,“他们的防守总让我无法轻松出手,他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当然光有防守还不足以保证胜利,埃尔顿·布兰德以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0分和6次助攻成为快船队进攻的核心,而西蒙斯却在防晕了詹姆斯之后最后时刻发威,第四节就得到了个人整场17分中的10分,其中6分来自骑士把比分追到72比75仅落后3分后的70秒内,帮助快船锁定胜局。

  “快船风暴还在继续”,总是过分关注湖人的《洛杉矶时报》在昨天赛后也盛赞了快船队的表现。“自从夏季交易增加了板凳深度之后,我就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邓利维在昨天赛后第一次透露了自己的野心,毕竟现在快船的阵容还不够完整,夏季交易来的基特尔斯、主力中锋卡曼以及球队头号得分手马盖特也仍在伤病名单中,一支完整的快船战舰是否还会掀起更猛烈的风暴?

  另外两场比赛中,丹佛金块队主场76比67击败了伤病满营的新奥尔良黄蜂,奥兰多魔术101比117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队在同魔术队最近的13次客场交手中只赢了3次,然而,这回幸运女神却站在了“绿衣军团”一边。

  詹姆斯马里昂上周最佳

  本报讯(记者窦俊)凭借与底特律活塞一役中43分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和骑士队三战全胜的完美战绩,“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上周(11月22日-28日)NBA东部最佳球员,这是新赛季开赛四周来詹姆斯第二次获此荣誉;菲尼科斯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则为西部最佳。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去年的状元秀詹姆斯而言意义非凡,那43分不仅是在同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在奥运会将其弃之不用的老帅拉里·布朗面前得到,更重要的,那场比赛中他还拿下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从而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达到500次助攻和500个篮板成就的球员;不过詹姆斯超越前人的脚步并没有就此停住,上周最后一场同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詹姆斯又得到了26分,这一次他超越的是“上帝”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总得分突破2000分的球员。上周的三场比赛,詹姆斯均场得到29.7分,6.3个篮板,6.7次助攻和2.33次抢断,目前在本赛季的得分榜上仅次于科比排名第二。

  马里昂上周的表现是均场25.7分,14.3个篮板(联盟第一),2次助攻和1.67个盖帽,太阳队也同样三战全胜,目前他们11胜2负的成绩在西部排名第二。

  图:

  尽管詹姆斯得到了全队最高分22分,却无法改变球队落败的结局。 IC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