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恢复训练先过体能关再冲难度系数3.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9 北京青年报

  放了三个月大假的田亮终于在上月底回到了跳水池,恢复了训练。田亮说,这段时间一直很怀念跳水池,现在回来了,感觉非常亲切。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放松,田亮明显比奥运会前后胖了一些,据说长了3公斤,这是恢复训练后最先要解决的问题。田亮的教练张挺说,作为一名接受长年高强度训练的优秀选手,田亮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所以体能恢复不需要太长时间。体能恢复后,田亮将开始系统的技 术、能力训练,这个冬训还要冲难度,其中包括目前10米台顶级难度动作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难度系数3.8)。此外,田亮将加强跳板的训练,这是年龄增长后转型的需要,可能也会是田亮明年十运会的参赛项目。

  由于刚开始恢复训练,田亮已经赶不上本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国际邀请赛,他最近的大赛目标就是明年的世锦赛以及十运会。

  作者:王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