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浔兴男篮好事不断:龚松林伤势恢复良好有望提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5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伟丹)据记者从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得到的消息,福建队的明星球员龚松林在美国治疗伤势非常顺利,将有望提前归队。而且一名新的外援也将前来加盟福建队,这对于刚刚击败八一队、状态正佳的浔兴队来说,可谓好事成双。

  福建队在赛季开始时,两名主力球员龚松林和刘铁均受伤无法参赛,刚刚晋级CBA的福建队只能全靠年轻球员打天下,幸亏朱世龙挑起重担,为福建队目前的战绩做出了贡献。 近日,从俱乐部传来消息,国手龚松林伤势恢复顺利,有望提前归队。

  目前龚、刘二人的伤情对俱乐部来讲可谓“喜忧参半”。刘铁的伤比较重,估计他很有可能要无缘本赛季后面的比赛;而在大洋彼岸悉心疗伤的龚松林一方却传来了“天大的好消息”——他在美国一家体疗中心正在医生的科学引导下进行术后的体能恢复训练,跑跑步、练练健身房。他的恢复情况如此之快,连美国医生都难以置信,并做出“依龚松林的恢复状况看,他伤好以后很可能体能还会超过受伤前”的乐观判断。医生甚至断言,龚松林现在就可以上场打球,甚至不受大运动量比赛的限制。

  另外,NBA中国赛曾随队前来中国的国王队的一个身高2米06、体重120多公斤的大前锋将于12月1日到球队试训。而从中国赛他的出场状况看,他完全有能力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与球队的磨合。据讲俱乐部正在积极办理该球员的注册手续,快的话,他很有可能在下一轮的河南主场现身。

  (厦门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