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给爱好者充分发挥的舞台 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将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继成功举办了两届比赛之后,我国惟一一个面向普通滑雪爱好者的全国大众高山、滑板滑雪系列赛将于12月鸣锣开鼓。

  系列赛为期3个月,在北京、河北、辽宁、吉林和黑龙江五个省市的14个滑雪场举行。全国大众单板滑雪系列赛共分五站。所有系列赛结束后,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总积分冠军将获得中国滑雪协会授予的“中国大众高山大回转滑雪王”和“中国大众单板大回转滑雪王 ”称号,并将有机会赴奥地利萨尔茨堡免费滑雪一周。

  中国滑雪协会秘书长田有年介绍说,在提高竞赛水平的同时,在赛程等方面将更加注重照顾普通滑雪爱好者。田有年说,之所以每年举办高山滑雪系列赛,目的在于鼓励群众参与这一项目。因此,滑雪协会将在本届滑雪系列赛做出一些规定:比如比赛放在周末举行;禁止滑雪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专业学校人员参赛,在报名时将严格筛选规范,给业余选手提供一个公平的展示机会。(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