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全国女手锦标赛:霹雳手表现神勇 北部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常州11月30日电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拥有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双料冠军头衔的北部队凭借“霹雳手”李薇薇的神勇表现,击败东道主江苏队,轻松取得三连胜。而江苏队则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提前退出了本组头名的争夺。

  北部队对江苏队的比赛原本就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传统强队北部队自九运会人员调整后,只在今年手球超级联赛第五轮主场以1分之差输给安徽队。北部队员平均球龄5年 左右,而江苏队刚刚建队2年,平均球龄不过2年,再加上身高、力量、经验的差距,江苏队爆冷取胜的几率为零。

  不过,江苏队前两场出色的表现使得北部队不敢掉以轻心,开场便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结果,李薇薇在上半场一人砍下11分,比江苏队全队拿下的分数还多1分。

  拥有巨大领先优势的北部队,下半场打得非常放松,李薇薇在3分钟内连续轰入4粒入球后便退场。但凭借15粒入球,李薇薇依然成了当天六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最终,北部队以46比27轻松击退上升势头正旺的江苏队,取得三连胜。

  同组的北京队26比18力克新疆队获得三连胜,仍与北部同居小组榜首;山东37比21击败广西队,赢了首场胜利。B组:上海29比18胜大连、广东35比14胜宁夏、安徽31比15胜四川。(肖苑玫)(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