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休整仨月终归队 跳水王子不上跳台先踢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7 北京日报
田亮休整仨月终归队跳水王子不上跳台先踢球(图)
  本报讯(记者赵彧)从8月29日奥运跳水比赛结束至今,田亮已经整整休息了3个月,11月28日,他终于重返跳水馆。与参加商业活动时展现的灿烂形象不同,初回训练场的田亮情绪显得有些低迷。

  “参加商业活动和恢复训练,哪个让我感觉更好,这不好说,因为这完全是两件事,但回到跳水馆真的让我感到亲切。”记者昨天拨通了田亮的电话,田亮表示,远离跳水的这段时间,对自己心态调整帮助很大,更有助于保持对训练的兴趣。训练的第一天,由田亮和教练张挺领衔的陕西省跳水队与陕西青年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张挺说:“国家队以前也用踢足球来练体能,这次回来先踢场球也是想拉拉体能。”

  这是一场没有门将,没有裁判,没有记分牌的球赛,酷爱足球的田亮为了能得到队友更多的传球,特意穿了件显眼的红外套。事实上,队友也把大多数机会让给了他。田亮果然不负众望,接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进球后还做起脱衣庆祝的动作。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