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实“人文奥运”理念 08奥运歌曲再度征集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为落实“人文奥运”的理念,推动奥林匹克文化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创作出一批好的奥运音乐作品,北京奥组委今日面向全球启动第二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届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从今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05年4月25日。同年6月进入歌曲评选和录制阶段。此次活动还增加了对歌词部分的征集,征集时间为今起至20 05年2月28日。凡参加征集评选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可将应征作品以磁带、CD、CD-R等形式,附带歌词的歌谱、作品介绍、作者简历及联系方式、签署过的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寄至第二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地址:中国北京建外大街14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邮政编码:100022)。

  这次征集评选活动由文化部艺术司、广电总局总编室、中国音协、市委宣传部、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央视文艺中心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八家单位共同主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和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承办。有关参加征集活动文件的详细内容今在北京奥组委网站(www.bei鄄jing2008.com)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网站(www.fm974.tom.com)上公布。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