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没结束辽足队长就成香饽饽 申花否认接触肇俊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辽足队长肇俊哲的转会就成为了焦点。昨天,申花俱乐部表态并未接触过肇俊哲,而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强调:如果肇俊哲转会欧洲联赛球队,俱乐部全力支持;但如果他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辽足还是希望他能留在辽宁。

  日前,关于肇俊哲去向的消息,已经传出苏超、英超、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等不同 版本。

  山东鲁能最早对肇俊哲有意向。一方面,鲁能队明年志在夺冠,急需后腰位置的高手。此外,李金羽是肇俊哲的铁哥们,李金羽的劝说几乎可以左右肇俊哲的转会态度。从肇俊哲的内心想法来看,他更倾向于鲁能,因为鲁能和辽宁球员秉性相近。

  申花方面,一位俱乐部官员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和肇俊哲联系的说法。“不可否认,肇俊哲是个优秀球员。但中超联赛仍在进行,申花新的领导班子还没开始正式运作,现在谈申花转会诸事,特别是某一个球员即将加盟,实在是有些太早”,这位官员表示。

  辽足方面,在全力支持肇俊哲留洋的同时,也做好了留下他的心理准备。“明年辽宁省体育局将加大对球队管理的力度,依照辽宁队目前的实力,冲击更好的成绩是完全有可能的。这符合肇俊哲的心愿。另外,明年中国足协将实行限薪,按照规定,别的国内俱乐部也不会开出更高的年薪,所以,我们不希望肇俊哲转会到其他国内俱乐部”,张曙光表示。

  肇俊哲选择出国踢球的前提是能打上主力,底线至少也是主力替补,否则他宁可留在国内踢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