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以“追求卓越”为主题 奥运健儿事迹报告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以“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向刘翔等奥运健儿学习”的大型报告会,昨晚在上海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上海体育系统优秀运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听取了有关刘翔、吴敏霞、叶冲、孙海平的事迹演讲。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表示,雅典奥运上取得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明年十运会的任务将更加艰巨。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在冬训即将来临之际,召开奥运健儿事迹报告会,旨 在号召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在备战十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和发扬奥运健儿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冬训动员大会的要求,强化“三从一大”的科学训练原则,“破釜沉舟拼十运,全力以赴战冬训”。

  运动员们深受感召。上海游泳名将徐妍玮表示,自己一定会在明年的十运会上尽力争取好成绩。“此外,作为一名老队员,我还要负起‘传帮带’的责任,为上海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