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民间好手对垒世界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长沙11月30日电(记者叶伟民)世界明星队对中国明星队乒乓至尊挑战赛,将于12月14日和15日在长沙举行。组织方出15万元巨奖征集民间国球好手与世界明星联队同台对垒。

  届时,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柳承敏、瓦尔德内尔、萨姆索诺夫、施拉格、波尔、马琳、王皓、孔令辉、王励勤等国内外乒坛明星将在此一决高下。

  本届挑战赛经国际乒联批准,由中国乒协主办,湖南卫视发起并承办,奖金额高达20万美元,是国际乒联团体赛奖金规格最高的赛事。这一比赛有“中国民间队选拔”、“世界明星队十强超级对抗赛”和“中国民间第一人对抗世界明星联队”三个项目。

  参加征选活动的民间国球高手将于12月3日至5日进行淘汰赛,最终入围的5名选手将有资格代表中国民间队挑战世界明星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