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辰能惨负北京首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爱琼)2004—2005奇声电子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北京赛区昨天下午4时在北京首钢女篮主场首钢体育馆展开厮杀,客队黑龙江辰能出师未捷拱手以68∶90败北,三分球全场24投仅5中。

  比赛在极具震撼力的音乐伴奏下顺畅进行,北京首钢占尽主场优势,球迷“防守、防守”的喊叫声果然大起效力,比赛开始主队就打出了13∶0的高潮,外援迪麦亚更是连投带罚 还有三分球进账,偕同来自台湾的钱维娟为球队以25:11结束第一节比赛,居功至伟。第二节,上赛季亚军辰能从梦中醒来,主力苗力杰能突能守,还主动与队中外援莫尼卡耳语交流,比分逐步拉近。首钢队不甘示弱,迪麦亚、钱维娟组合继续发威,主动权仍在主队。

  本赛季女篮联赛一周双打,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周二进行。命运迥异的两队稍事调整即将备战下一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